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潘明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推进重点投资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讯 11月5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潘明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洪湾中心渔港,就《关于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提案》开展重点提案现场督办。今年1月,在政协珠海市九届二次会议上,民盟珠海市委会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提案》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重点提案,由潘明牵头督办。

珠海洪湾中心渔港项目是市民生重点工程,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可满足800艘渔船停泊,年渔货吞吐量达8万吨。渔港首期工程也是渔港的核心区,包括港池、渔业码头及护岸、庇护中心、污水处理站、水产交易中心、渔船补给配套设施等。目前洪湾中心渔港首期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前具备开港条件。

潘明一行深入洪湾中心渔港工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住规建局、南屏镇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对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潘明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渔港建设及周边陆域交通建设。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政协调研组到珠海开展“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专题调研

广东珠海政协试行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制度

珠海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参观珠海市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