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参观珠海市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0-30 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珠海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参观珠海市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中国网珠海10月30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机关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反奸防谍保密意识,10月19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结合2018年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前往市公安局警官文化活动中心,参观由市国安局举办的“珠海市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观看安全教育展览,了解了我国《国家安全法》基本内容和当前国际安全形势,通过各类生动的案例,普及了很多平日不曾接触到的知识,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只有国家整体的安全稳定,才有社会的繁荣发展和大家的安居乐业,切实提升保密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

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赴阳春市三甲镇山坪村检查对口帮扶工作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召开“推进健康珠海建设”圆桌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