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10月30日讯 根据广东省珠海市委2018年全市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10月17日下午,珠海市政协机关举办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上,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王毅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

王毅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与时俱进提升治国理政能力的基本要求,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表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需要,更是切实增强全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思想政治素质的迫切需要。珠海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结合省委和市委对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是要强化党章意识,自觉尊崇党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中有党”,遵守党纪国法,按纪律来,按规矩办事,管住手中的权力;三是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能让“四风”有反弹回潮;要绷紧廉洁自律这要弦,清正干净,做到不法之事不做,确保自身清廉。

会后,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穷途末路——广州市花都区政协原主席王雁威逃亡警示录》。

珠海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珠海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赴阳春市三甲镇山坪村检查对口帮扶工作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召开“推进健康珠海建设”圆桌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