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领导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4-01 16:45: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4月1日讯 3月27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党组成员刘振新一行,走访调研了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企业在珠海的经营状况与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仁福听取了中珠集团近年在珠海的发展运营状况介绍。中珠集团1991年创立,是本土培育成长的一家百亿级集团公司。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医疗制药、现代农牧等多个板块业务,参股、控股了3个上市公司,包括A股主板上市公司一家(中珠医疗:600568),本土新三板上市公司两家(蓝氧科技:834068和幸福家:871199)。

陈仁福表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既定的方略,调研组会将民营企业发展的困难与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并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争取促成尽快出台和实施更加有效、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政策措施。

珠海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童年生、部分政协委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市金融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到联系服务重点培育企业走访调研

珠海政协副主席梁元东带队赴金湾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