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到联系服务重点培育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2 14: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讯 据珠海政协消息,3月12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队到联系服务重点培育企业——珠海市广浩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珠海华宇金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珠海政协科教委主任陈建海和专职常委欧阳德红陪同走访。

黄文忠一行先后参观了两个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流水线,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珠海市广浩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化装备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一直专注于消费电子类产品的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珠海华宇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自控元器件的厂家,生产和销售自产的空调、燃气具、汽车农机、电子设备上的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机电元件和五金零件等。

走访调研中,黄文忠分别同两家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着重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作了一些回应和解答。

黄文忠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对珠海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积极协调市、区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实体经济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企业要树立做强做大的坚定信念,心无旁骛做好主业,不断创新发展;面对新问题新要求,政府和企业要共同努力解决,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