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新春走基层”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 2019-02-14 1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前往横琴新区,走访珠海市华策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政协委员杨智雄是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常务副主席。

黄文忠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意见建议。珠海市政协秘书长王毅、副秘书长张美慧、科教委主任陈建海等参加活动。

黄文忠一行参观了横琴华策国际大厦,向杨智雄委员和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寄望企业立足珠海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珠海市华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秉承“树藤文化”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为生活家导航”的发展理念,把房地产、金融、高科技作为华策百年基业的稳固基石,经过25年的发展,已逐步成长为集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华策国际大厦作为横琴新区的新地标,未来不仅作为华策集团一体两翼战略的总部基地,且将成为横琴新区新的千亿级总部科技产业基地,为横琴新区的科技创新及产业升级助力腾飞。

黄文忠表示,华策集团作为珠海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见证了珠海经济特区的发展,有力支持了珠海的建设和发展,对珠海是很有感情的。希望新的一年,华策集团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立足珠海,走向世界,为珠海城市添光,为人们的生活增彩。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广东珠海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陈洪辉:为珠海民主政治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说了不白说!珠海委员提案推动 "一元公交"快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