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六)

发布时间: 2019-02-02 1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胡俊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六)

中国网北京1月23日讯(记者胡俊 张正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此,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期间,特别开展“议库‘信’约委员 祝福新中国70年”活动。

活动期间,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在2019年首日邮封上写下热情洋溢的话语,为新中国70岁生日献上祝福,并通过视频表达心声。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经济建设、文化发展、生态保护、民主法治、国计民生等等方面表达美好愿景,祝愿祖国母亲越来越好。本期视频李丽萍、朱兰、康伟宏、黄秀虹、马慧娟、王志全、袁媛、李凤芹、潘度文9位委员寄语祖国70年。

北京市政协常委李丽萍。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常委李丽萍。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常委李丽萍:“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跨越腾飞。”

北京市政协委员朱兰。中国网记者李培刚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朱兰。中国网记者李培刚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朱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北京市政协委员康伟宏。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康伟宏。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康伟宏:“我爱祖国,祖国万岁!”

北京市政协委员黄秀虹。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黄秀虹。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黄秀虹:“祝伟大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北京市政协委员马慧娟。中国网记者李培刚摄

北京政协委员马慧娟:“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北京市政协委员王志全。中国网记者李培刚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王志全:“祝愿伟大祖国,经济总量早日成为世界第一!扬眉吐气!”

北京市政协委员袁媛。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袁媛:“祝福祖国强大,人民幸福。”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凤芹。中国网记者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凤芹:“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北京市政协委员潘度文。中国网记者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潘度文:“祝福伟大祖国,维护公平正义,建设法治国家。”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凤芹(左起)、潘度文、袁媛、梅凤玲“比心”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网记者胡俊摄

推荐阅读: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一)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二)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三:澳门特辑)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四)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