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四)

发布时间: 2019-01-22 1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胡俊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四)

中国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胡俊 张正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此,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期间,特别开展“议库‘信’约委员 祝福新中国70年”活动。

活动期间,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在2019年首日邮封上写下热情洋溢的话语,为新中国70岁生日献上祝福,并通过视频表达心声。委员们或书写祝福:祝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或表达美好愿景:体育梦、强国梦、科技梦、中国梦;或用京腔京韵唱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祖国母亲的浓浓深情……本期视频张强斌、梅凤玲、杜镇杰、李鋈麟、邢丽萍、屈锋、徐正文、曹晖、蔡昱9位委员寄语祖国70年。

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强斌参与录制节目。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强斌参与录制节目。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强斌:“祝祖国山美,水美,生活美。”

北京市政协委员梅凤玲投放“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梅凤玲投放“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梅凤玲:“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北京市政协委员杜镇杰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杜镇杰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杜镇杰特别用“京剧曲调”祝愿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发扬光大!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鋈麟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鋈麟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来自香港的北京市政协委员李鋈麟祝愿祖国,实现伟大复兴!

北京政协委员邢丽萍演播室留影。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政协委员邢丽萍演播室留影。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政协委员邢丽萍:“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快乐,祝福祖国美丽富强!”

北京市政协委员屈锋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屈锋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屈锋:“祝福我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徐正文点赞委员“祝福墙”。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徐正文点赞委员“祝福墙”。中国网胡俊 摄

来自台湾的同胞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徐正文为身为中国人感到自豪,他祝新中国70周年生日快乐。

北京市政协委员曹晖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曹晖向“未来邮局”邮筒投递“祝福信”。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曹晖:“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长立世界之巅。”

北京市政协委员蔡星在活动背景墙前留影。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蔡昱在活动背景墙前留影。中国网胡俊 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蔡昱:“祝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青年朋友们加油吧!”

推荐阅读: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一)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二)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三:澳门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