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七)

发布时间: 2019-01-17 15: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卢佳静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李培刚 卢佳静)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此,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之际,特别开展“议库‘信’约委员 祝福新中国70年”活动。委员们纷纷为祖国献上祝福,快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北京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江山如此多娇,祝我的祖国万年昌盛。

北京市政协常委宋慰祖:我热爱我的祖国,希望我的祖国永远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美满幸福。

北京市政协委员耿晓冬: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葆青春,人民安康幸福,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唐清慧: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安康,我爱我的祖国!

北京市政协委员许晓丹: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北京市政协委员朱敏: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早日能够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北京市政协委员张一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北京市政协委员麦峰:祝伟大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人民幸福,国家繁荣富强。

北京市政协委员杨利慧:衷心地祝愿亲爱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北京市政协委员杨鑫:祝福我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生日快乐!

活动还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蔡奇看望北京市政协委员并参加部分界别联组会:不断满足市民“五性”需求

燕瑛:北京工商联三方面发力 助力首都营商环境优化

代表委员履职并非会什么吆喝什么 听听这4位北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