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五)

发布时间: 2019-02-02 16: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胡俊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五)

中国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胡俊 张正朋)“祝愿祖国早日实现体育强国梦”、“祝愿祖国早日建成科技强国!”、“祝祖国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一笔一划、一言一语,凝结在笔尖,凝聚在心头,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期间,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议库‘信’约委员 祝福新中国70年”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此,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特别开展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委员们在2019年首日邮封上写下热情洋溢的话语,为新中国70岁生日献上祝福,并通过视频表达心声。本期视频宗朋、王英、常红岩、董敏、马新明、徐丽桥、杨菲、高东、李娜9位委员寄语祖国70年。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宗朋。中国网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宗朋:“祝祖国富强,人民幸福!”

北京市政协常委王英。中国网李培刚摄

北京市政协常委王英:“祝愿祖国早日建成科技强国!70岁生日快乐。”

北京市政协常委常红岩。中国网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常委常红岩:“祖国是可以影响历史的最美长卷!书写好自己最美的华章,是我对祖国70年华诞最好的祝福。”

北京市政协常委董敏。中国网李培刚摄

北京市政协常委董敏:“祝愿伟大的祖国美丽强大,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您的女儿董敏。”

北京市政协委员马新明。中国网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马新明:“祝祖国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祖国生日快乐!”

北京市政协委员徐丽桥。中国网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徐丽桥:“我祝我们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北京市政协委员杨菲。中国网李培刚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杨菲特别用传统曲调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福祖国国泰民安,人民挥写奋进篇章!”并希望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繁荣发展,走向复兴!

北京市政协委员高东。中国网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高东:“衷心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康幸福。”

北京市政协委员李娜。中国网胡俊摄

北京市政协委员、奥运冠军李娜祝愿祖国早日实现体育强国梦!

推荐阅读: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一)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二)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三:澳门特辑)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