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七)

发布时间: 2019-01-30 16: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七)

   中国网北京1月30日讯(记者胡俊 张正朋)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30余位政协委员来到中国网议库平台、中国网政协频道主办的《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视频节目录制现场,朗读著作,分享心得。

本期徐丽桥、杨菲、康伟宏、蔡昱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原文著作,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选读相应篇章,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网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播中国好声音,为中国梦加油。

据了解,《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视频节目自2018年两会上线以来,陆续发布近50期视频节目。2018全国两会期间,《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节目引起广泛热议,节目邀请25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大会的海外侨胞以及留学归国人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些华人华侨代表、留学生代表也参与节目活动,朗读著作,分享学习体会。随后,《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系列)、《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019省市“两会”系列)陆续推出,受到各方热烈欢迎。

相关阅读: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二)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三)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四)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五)

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系列视频之六)

《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系列视频)

《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