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为中国梦加油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和海佳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1月14日讯(记者和海佳 张正朋胡俊)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王报换、郭丽双、刘岩、王以新、李杨薇、聂一菁等北京市政协委员来到中国网议库平台、中国网政协频道主办的《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视频节目录制现场,朗读著作,分享心得。

委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选读相应篇章,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网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播中国好声音,为中国梦加油。“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让大家在好的环境里安居乐业。”聂一菁委员说。郭丽双委员表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百姓对文化产品的质量、品位等要求也提升了,舞蹈、美术等各领域都要跟上时代发展。”李杨微委员说:“让全体人民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019省市“两会”系列)视频节目还将陆续推出。

相关阅读:

首都老百姓的期盼事 委员们“说”给蔡奇书记听

王报换:树立“一线”思维 强化双向发力 画好中国同心圆

代表委员履职并非会什么吆喝什么 听听这4位北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