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1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12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发挥党建优势、服务实体经济”专项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12月21日,由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党益群带队,市政协机关党委邀请珠海清华科技园党委、珠海企业创新协会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学习活动。先后考察了广州国际生物岛,学习科技企业在创新创业、人才战略、企业党建等方面的经验;考察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了解旧城改造、历史文化建筑修缮保护、传统文化传承保护等情况;考察立白集团广州总部,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创新工作。

本次活动共有36名党员参加。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学习交流活动,开拓了眼界,学习了先进的党建经验,三个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次有益的党建共建活动探索,实现了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良性互动,有力推进了共建活动的不断创新发展。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珠海市政协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陈洪辉主席赴挂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