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12月18日讯 12月7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市政协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研究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挂钩帮扶有关工作。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毅主持会议,并围绕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讲专题党课。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专题党课中,王毅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市委决定在全市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把握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把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融入机关业务工作,抓细抓小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抓好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积极筹备好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珠海“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珠海政协召开“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圆桌协商会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陈洪辉主席赴挂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珠海市政协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珠海政协召开“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圆桌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