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1-22 10:0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讯 11月15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毅参加活动。

整个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展览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中,大家借助眼前一张张对比强烈的今昔图片,一个个陈列眼前的实物模型,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政协工作实践中,为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潘明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推进重点投资项目建设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潘明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推进重点投资项目建设

广东珠海政协试行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制度

广东政协调研组到珠海开展“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