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9.27)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翟志刚成功完成我国历史上第一次太空行走

2008年9月27日,北京时间16:41至17:00,神舟七号航天员翟志刚成功完成了我国历史上第一次太空行走,标志着中国成为继美苏后第三个独立掌握空间出舱技术的国家。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6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刚果(金)参议院第一副议长、刚中友好协会主席莫科洛。汪洋说,不久前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掀开了中非关系新的篇章,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宣布的“八大行动”将引领中非合作全面发展,为中刚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北京会见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缅中友好小组代表团一行。王正伟说,中缅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68年来,两国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中方视缅方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愿同缅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调研活动,召开研讨会、工作推进会。

中华职业教育社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座谈会,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带领调研组近日赴抚松县,就吉林省村集体创办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中央机关接见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周仲飞一行,并就进一步完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发表意见建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9月26日,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通报2017年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提案工作安排。

各地政协围绕加强政协履职服务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专题议政会。

近日,天津市政协围绕“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委员们与市编办、国资委、财政局、人力社保局、规划局、国土房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协商如何更加有效地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

在山西省政协近日召开的“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专题议政会上,省政协常委,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中元等10位委员提出建议。

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政协联合组成的民主监督调研组,就聚焦“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到浙江嘉兴、湖州两地开展联动民主监督调研。

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有关省辖市代表和省直有关部门,围绕“城市建设中的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开展协商座谈。

推荐阅读:

中秋国庆出境游高峰迭现 “瑞典旅游门”后中国游客怎样海外维权“不躺枪”?

别急着认同“私营经济离场论” 这5家媒体的观点你要看看!

网红无绳遛狗还殴打孕妇:“狗绳”先要拴住“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