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合作联手打造冰溪水镇 产融结合助力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7月23日讯 (记者 李培刚)7月22日上午,中青旅、光大金控与江西省玉山县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以“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体育”、“旅游+研学”作为战略目标,联手打造集高端度假康养、极限体育、文化演艺、红色教育等为一体的玉山县冰溪水镇、怀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签约出席嘉宾合影

据介绍,玉山县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历史上是赣浙闽三省的交通要冲,素有“两江锁钥、八省通衢”之称。这里拥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我国南方第一流的高山风景区三清山正位于此处, 三清山以奇峰异石、虬松鹃花、泉瀑溶洞、云海神光、冰川遗迹、道教建筑及名贵动植物为景观特色。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表示,目前,中国游客的消费需求正在快速升级,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旗下拥有中青旅联科、乌镇、古北水镇、山水酒店等一系列国内知名景区品牌和旅游运营团队,相信依托中青旅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在光大集团产融合作“大旅游”战略指导下通过高效市场化运作,为玉山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打造顶级文旅品牌,给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表示,玉山将全力支持中青旅和光大金控合作以玉山为旅游目的地的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以推动江西省全域旅游发展,巩固上饶市全省旅游产业龙头地位为目标,加快冰溪水镇、怀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玉山“有资源、有区位、有优势”,光大金控“有平台、有渠道、有实力”,中青旅“有市场、有基础、有可能”,三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前景广阔。

据了解,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产融合作板块“大旅游”战略的核心上市平台,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在文旅综合体开发与建设、酒店运营与管理、会议展览与整合营销、旅行社与互联网四大领域均有独特优势。

推荐阅读:

“急群众所急”!李克强总理的批示比电影更暖人心

狂犬病疫苗造假,何止“良心去哪儿了”?

暴雨来袭:“看海模式”下,城市内涝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