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庄赴江西师范大学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6月22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刘晓庄赴江西师范大学,就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民盟江西省委副主委、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国新,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新等陪同。

刘晓庄首先与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统战部部长侯桃就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的组织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晓庄与学校盟员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王永新主持。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卢宇荣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盟员们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发言。

刘晓庄认真听取了学校盟组织的汇报和盟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要积极参政,建言献策;四要锤炼自我,提升素质;五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相关阅读:

很具体不抽象 全国政协系统“好好抓党建”亮点看这里!

各地政协党建工作有章法 让大家一眼看出你是党员!

党的领导是根本政治原则 深圳政协抓实党建成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