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召开座谈会 研讨新能源汽车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汤玮晨 | 责任编辑: 胡俊

座谈会现场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微信公号“中国致公”消息,6月12日上午,致公党中央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召开“研究‘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专题调研重点题目”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万钢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双周协商座谈会是今年致公党中央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承办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开好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万钢对相关调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再次明确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意义;二是要以目标导向确定调研重点方向,提出可行、完善、能落实、有远见的建议;三是对于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正当性、合理性,要继续做好社会普及和群众宣传工作。

与会专家围绕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和问题,从政策、技术、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科技委主任闫傲霜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健民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组长苏波,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中国铝业集团董事长葛红林,东风汽车董事长竺延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科技部、工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闫小培出席“第六届两岸公益论坛”开幕式

万钢出席第18届全球促统大会并提五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