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委员为新时代捎封信 《议库》约你一起写未来信

发布时间: 2018-03-01 17: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2018“两会”来了,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和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齐聚北京,共商国是。

新时代的画卷正在打开,你有什么畅想和期待?中国网、中国网《议库》APP平台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发起“2018两会《议库》与代表、委员有个约——为新时代捎封信”活动。活动特别安排少量未来信,欢迎网友和代表委员一起为新时代写信。

获得未来信很简单:

下载《议库》APP(扫图中二维码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议库”),在《议库》里向政议哥留下真实姓名、地址、电话。   《议库》工作人员将为您邮寄精美的未来信,不需要任何费用!

    (扫一扫,下载议库APP)

在这里找到政议哥,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和地址,就坐等未来信飞来吧。

        活动也欢迎广大网友为自己或最亲爱的人写封“未来信”!待到2021年,邮递员将会寄还你今天寄出的“未来信”,让今天的“梦想”照进明天的现实。

        特别提醒,信封内有全球唯一条形码,唯一对应你的未来信,记得收藏哦! 未来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您还可以参加中国网《议库》两会特别节目,新浪微博@议库,参与#两会正能量#话题讨论,晒出您的未来信,也可参与话题分享您的梦想!

        未来信长这样:

戳下面文字链接观看视频,还有这些政协委员参加。

议库邀百位委员 为新时代捎封信 (视频时长2分30秒)


主办单位:中国网《议库》APP平台 、中国邮政

承办单位: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中国邮政未来邮局

总策划:张宁锐、张旭东  策划:邓鹂、李培刚  责编:胡俊、张德勇  美编:韩云佳


推荐阅读:

《议库》“为新时代捎封信”获各方热烈响应 百余委员参加

习近平最牵挂的困难群众过得怎样?两会前八民主党派提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