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库》“为新时代捎封信”获各方热烈响应 百余委员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1-28 17: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记者 秦金月 张正朋 胡俊 王静 北京报道

近日,在全国各省市区两会召开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在各级政协委员中发起了“为新时代捎封信”活动,百余位政协委员给2021年的自己写一封信,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正能量。

党的十五大报告首次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一百年,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是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中国梦一起,成为引领中国前行的时代号召。党的十九大报告更进一步提出,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在此背景下,“为新时代捎封信”活动广泛邀请政协委员,畅想未来,为第一个“一百年”写信,为祖国加油。据了解,委员们投入“未来邮筒”的信,2021年会开封邮回,届时开启尘封几年的信件,可见当年“梦想成真”。

吉林(左)了解“为新时代捎封信”活动,他说,这项活动非常好,委员们写下对祖国美好祝愿的过程,就是凝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过程。

北京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活动在会议现场设置了专门邮筒方便委员们投递,参会政协委员们踊跃参加了这项活动。1月27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吉林来到活动现场。吉林了解情况后说,这项活动非常好,委员们写下对祖国美好祝愿的过程,就是凝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过程。

宗朋投递“未来信”。

北京市政协委员、大会新闻发言人宗朋披露了他写在信中的内容:“祝家人幸福安康,祝祖国繁荣富强!”


相关阅读:

北京市领导看望参会媒体记者 吉林为《议库》探索网络议政点赞

吉林当选北京市政协主席

“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四期)“小声音”事关大问题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