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库》“为新时代捎封信”获各方热烈响应 百余委员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1-28 17: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薛立胜投递“未来信”。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向委员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初衷:“我们正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期待明天更美好的生活,所以中国网发起了‘为新时代捎封信’的活动,联合全国各级政协委员,相约未来,寄存2021年梦想,为自己,为家人,为事业,为社会,为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凝心聚力!”

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局长张旭东(右)和中国网政协频道主编、《议库》创始人张宁锐(左)合影留念。

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局长张旭东表示, “为新时代捎封信”活动鼓励大家给自己的未来,给新时代写下自己的心里话,非常感谢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社会各界对活动的广泛关注。他希望:“为政协委员加油,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

中国网政协频道主编、《议库》创始人张宁锐介绍,该活动将延续到2018年全国两会,在会上将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为新时代捎封信”,号召更多网友参与活动,凝聚更多力量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油。

部分参与“为新时代捎封信”活动的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北京市领导看望参会媒体记者 吉林为《议库》探索网络议政点赞

吉林当选北京市政协主席

“建言中国”北京两会特刊(第四期)“小声音”事关大问题


<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