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直播”探访黄河母亲像 讲述110年前中山桥故事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张佳琪 张樾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甘肃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迎珺接受采访 于连祥 摄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协办,中国农业银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全国首款网络议政平台《议库》、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北京东方美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阅读:

黄河母亲雕塑

位于兰州市黄河南岸的滨河路中段、小西湖公园北侧的黄河母亲像,是诸多表现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的雕塑作品中最漂亮的一尊。雕塑长6米,宽2.2米,高2.6米,总重40余吨,由甘肃著名的雕塑家何鄂女士创作,在全国首届城市雕塑方案评比中曾获优秀奖。

中山桥

中山桥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公元1907年),清宣统元年(公元1909年) 建成,被誉为“黄河第一桥”。1928年,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改名中山桥,沿用至今。

 更多精彩进入专题:

<  1  2  3  4  5  6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