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直播”探访黄河母亲像 讲述110年前中山桥故事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张佳琪 张樾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兰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静 实习生 张佳琪 张樾)兰州是唯一被黄河穿越市区中心的省会城市。8月14日上午,“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2期第7站(总计18站)在兰州市黄河母亲像前直播,直播录制组一路沿黄河风情线走到中山桥(兰州黄河铁桥)。截至记者发稿时间,本次直播获得67万的观看量。现场多位委员和网友通过下载《议库》APP或通过一直播“议库”账号观看了本次直播。

数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本次直播活动。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走进兰州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图为摄制组成员及出席嘉宾在中山桥合影。于连祥 摄

作为当地嘉宾,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甘肃省委主委尚勋武,甘肃省国家保密局原局长、甘肃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话剧《天下第一桥》编剧李维平,全国城市雕塑艺委会委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鄂,甘肃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迎珺,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兰州段法人单位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参加活动。

 更多精彩进入专题:

1  2  3  4  5  6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