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16)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黄河小浪底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1994年7月16日,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国际招标合同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合同中标价73亿多元人民币。这标志着此项治理开发黄河的关键性工程开始进入主体工程全面开工阶段。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健全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远程视频调研座谈会。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针对“‘十四五’华北地下水超采与地面沉降治理规划与实施”主题召开网络视频调研会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

民进中央开明慈善项目协调工作小组会议暨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泉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为成立大会作视频讲话。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山东省政协围绕“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云南省弥勒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举行首批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辽宁省沈阳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沈阳市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及细河治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督办。

厦门市思明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帮助思明区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专题协商会。

安徽省黄山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暨“实施茶业振兴工程,做大做强黄山茶产业”专题协商会。

推荐阅读:
“透视”中国经济半年报 “三个聚焦”打好今年经济下半场 | 中国世界观.022
戴耀廷挑战香港国安法 应尽快斩断操纵立法会选举的黑手 | 建言中国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