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17)

发布时间: 2020-04-19 13: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科学家确认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世界最深

1998年4月17日,我国科学家首次确认:最深处达5382米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是地球上谷。从此,过去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峡谷的深达3200的秘鲁科尔卡大峡谷将退居次要地位。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办公厅录制“委员讲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节目,全国政协委员刘玉村、池慧、唐旭东参加节目录制,主题是《团结奋斗 决胜2020》之“疫情防控的比较分析”。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广西区委会组织全区专职宣传干部,以集体学习的形式,通过电脑手机收看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沈阳所做的《关于“疫情、舆情和社情”》的网络讲座培训。

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免去印红兼任的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职务,任命刘晓梅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秘书长。

台盟中央召开“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网络远程调研研讨会,全盟16个地方组织,60余人参加会议。

各地政协

山西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高品质生活”蹲点调研工作方案。

四川省政协召开落实2020年度协商计划工作协调会,就落实2020年度协商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赴湘西州永顺县、吉首市,围绕“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年度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并进行“三个一”扶贫行动大回访。

近日,河南省政协召开“建设伏牛山生态旅游带轨道交通”议题座谈会。

湖北省荆门市政协在该市沙洋县马良镇童沙村开展“委员走进新农村,争做乡村振兴带头人”活动,组织委员企业送技术下乡,助力产业扶贫。

推荐阅读:
不做旁观者 中国民企助力全球抗疫
一季度GDP同比下降6.8% 3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明显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