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安市政协联合社会力量开展新春扶贫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1 17: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雪熔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高安市政协联合江西华炜电气公司开展新春扶贫助困活动。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联合江西华炜电气公司开展新春扶贫助困活动

由江西华炜电气公司出资购置的猪肉、食用油等春节物资,到高安市石脑镇相山村,为32户建档立卡户送上节日的慰问。

近年来,高安市政协驻相山村扶贫工作队在积极落实政策帮扶,努力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的同时,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各种场合和人脉资源,向爱心企业推介亟待帮扶的贫困对象,先后争取到深度贫困户建房、助学等帮扶资金近十万余元,进一步提升了精准扶贫的成效。(作者:陈雪熔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相关阅读:

2020庚子鼠年政协委员贺新春特别节目(视频)

  “鼠”于你的中国年系列之(一)“小年儿”的故事

  “鼠”于你的中国年系列之(二)“送信儿的腊八”和“龙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