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0)

发布时间: 2020-01-21 14: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第一次国共合作


1924年1月20日,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国民党改组的完成和国共合作的正式建立。


今日政协 | 必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统战部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等。


民革十三届中央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民革中央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主任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中央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了在京老领导、老盟员及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一行。


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近日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出席莫总统纽西就职仪式。


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决战脱贫攻坚。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政协全体会议期间参加界别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难点。


河南省政协首次在两会期间举办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现有住宅加装电梯”,邀请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单位、专家学者、街道办负责人和业主代表开展协商议政。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到她益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2020年第1次会议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会。



推荐阅读:
“鼠”于你的中国年系列之(四)说春联儿话春条儿
“鼠”于你的中国年系列之(五)福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