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27)

发布时间: 2019-12-30 17: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典礼举行


2002年12月27日,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江苏省、山东省施工现场同时举行。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非友好小组组长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第二轮巡视4个巡视组完成对5个被巡视单位的进驻工作,机关党组第二轮巡视全面展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写生作品展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邕召开。


由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主办的“寻找永远的古兰妲姆”南疆写生作品展在北京南岸九号艺术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率调研组赴重庆市开展推进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调研。


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友谊会堂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推进妇女发展工作研修班”在深圳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出席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第四届国际移民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日前在丽水学院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参加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山东省政协委员艺术团和部分机关干部到大明湖街道办事处舜井社区,与社区群众共同举办“走进社区,共迎新年”联欢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其其格一行赴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就重点提案培育进行了走访调研。


贵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联系厅局领导座谈会,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出席并讲话。


近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带队到津南区检查考核2019年度落实情况。


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宁召开全体会议。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在传承中创新 邱健行:“老中医”没有“老式思维”
提案选编|山东政协委员张庆明:施行营养干预计划  提升学生校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