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28)

发布时间: 2019-12-04 15: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人正式注册顶级域名CN


1990年11月28日,钱天白代表中国在SRT(Internet的前身)首次登记顶级域名CN,并在国外建立了CN域名服务器,使中国的域名不至于让外国人抢注。

今日政协 | 必读

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在河南郑州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河洛文化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书画室主任马飚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主持书画室2019年第四次书画艺术系列讲座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赴桂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并主持召开部分广西省(区、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单位座谈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座谈会等。


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衣族苗族州安龙县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


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分省级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座谈会,研究讨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明年工作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由九三学社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发起的 “幸福•光明行——百福百衣捐赠活动”在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第二次片区会暨年度总结活动在南宁举办。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文昌市,围绕海南省政协相关重点议题开展调研。


四川省政协召开“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专题协商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四川省乡村振兴中的基层治理情况。


北京市政协和十堰市政协开展了以“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利用与对口协作”为主题的网络远程连线活动。


安徽省政协举行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围绕“城市医联体建设”建言献策。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平安陕西建设”民主监督调研报告讨论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 


近日,湖南省政协召开“加强湖南湘资沅澧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界别协商会。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提案选编|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强化民营企业“走出去”公共服务工作

提案选编| 北京市政协委员聂一菁:推进垃圾分类 倡导全民参与治理“大城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