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0.12)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邱少云光荣牺牲

1952年10月12日,抗美援朝战场,在潜伏任务中,敌军的燃烧弹落在邱少云附近,为避免暴露,他一动不动,最终被烈火吞噬。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促进就业的政策措施”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调研座谈会等。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带队就“增强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重点专题赴湖北武汉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民进中央对口湖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长沙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位于浙江金华市区酒坊巷的台湾义勇队成立旧址被授予全国首个台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中共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共同为基地揭牌。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天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会议围绕“坚持改革开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天津自贸试验区”协商议政。 

湖北省政协在红安县等18个县(市、区)开展“协商在一线”试点,推动政协协商进一步向基层延伸。

青海省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座谈会,围绕“青海自然保护地民生与生态保护协调发展”协商议政。

近日,武汉市新洲区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重点围绕推进全民阅读开展协商与监督。


推荐阅读:

茸芭莘那:与时间赛跑  让口耳相传的少数民族文化留根

践行奋斗精神 永不言弃——潮星集团民兵参与国庆阅兵小记

提案选编 | 民盟中央:加强东西部基础教育交流 完善资源共享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