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周春玲:一切搞乱香港的预谋都是徒劳的!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编者按】连日来,香港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不断升级,已严重破坏香港的社会稳定,触及“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对此,多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纷纷发声,严厉谴责暴力,表达爱港爱国之心,呼吁香港全社会行动起来,积极阻止极端分子祸害香港的行径,守护好自己的家园,恢复香港往日安宁。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永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玲向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来信,以下为原文:

右三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永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玲

我在香港生活近20年,我深爱这个城市和这里守法、友善的市民,走到世界任何地方,我都因身为香港居民而自豪荣耀。

然而,最近在香港发生的一系列暴力犯罪行为令人发指,眼看香港失去往日的光芒,十分愤慨,深感痛心。

我始终坚信,一切搞乱香港、拖累国家发展和亡我之心不死的预谋都是徒劳的。

我始终坚信,热爱香港、爱惜家园的市民占绝大多数,在看清是非和真相大白后更会初心不变,立场坚定。

我始终坚信,祸港殃民的人是香港的极少数,一切非法作恶之流,一定会受到市民的唾弃,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我始终坚信,置身于强大祖国的香港,有实力、有底气克服一切困难,顶住任何风浪袭扰。

我始终坚信,经过这场风雨之后的香港,一定会再现“东方之珠”的美丽彩虹。

我们的香港,爱你永远,守你永远!


相关阅读: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叶顺兴:暴徒瘫痪机场 重创香港命脉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王惠贞:暴力行径正毁了年轻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