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9)

发布时间: 2019-07-30 1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许海峰为我国赢得第一枚奥运金牌

1984年7月29日,许海峰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夺得男子手枪60发慢射冠军,成为中国首位奥运冠军,实现了中国奥运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率调研组赴陕西进行“文物保护法实施和文博事业发展”监督性调研。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和文博事业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文化遗产“活起来”,同时对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和履职实践。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题调研组,就“加强草原生态保护,构筑生态安全屏障”赴青海省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等。

全国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光彩行动·黔西南行”民建百名企业家考察团赴贞丰考察。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贞丰双乳峰母亲文化园、贞丰县糯食小镇。

近日,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同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捐赠书籍活动。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山西省政协召开智库成立大会,山西省内外专家学者240人受聘为山西省政协智库首批成员。

近日,河南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进行专题议政。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条例,改善营商环境,加快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协商。


推荐阅读:

      温州“98999” 为啥吸睛 从工商联这个会上读懂数据背后的“先行区”故事

      提案选编 | 农工党中央:构建健康大数据管理体系  加强边疆地区慢性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