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6)

发布时间: 2019-07-29 1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蛟龙号”创造我国载人深潜5000米新纪录

2011年7月26日,“蛟龙号”成功突破中国载人深潜5000米纪录,最大下潜深度达到5057米。“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是一艘由中国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载人潜水器,也是中国正在应用的唯一一艘能够下潜7000米的载人潜水器,在探索深海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日政协 | 必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京会见新当选的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汪洋充分肯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向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常务理事和理事表示祝贺。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五次秘书长会议,审议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设计方案草案,听取关于全国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的提案评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对全国政协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专项调研等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主任李惠东率调研组到湖北省潜江市,围绕加快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有关问题走访座谈。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率民建中央与民建北京市委联合调研组,在京开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项调研。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召开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课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加快打造天津智港”“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支持新区制造业升级”“加大人工智能产业政策支持力度”等课题展开讨论。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第一考察组赴固原市隆德县进行考察。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带队考察。

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就“书香贵州建设情况”专题开展视察。

近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就当前乡镇基层文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推荐阅读:

温州“98999” 为啥吸睛 从工商联这个会上读懂数据背后的“先行区”故事

提案选编 | 农工党中央:构建健康大数据管理体系  加强边疆地区慢性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