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5.21)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耿鑫 | 责任编辑: 耿鑫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与巴基斯坦建交

巴基斯坦全称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1956年3月23日(国庆日)成立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1971年3月东部宣布成立孟加拉人民共和国,12月正式独立。对外奉行独立和不结盟政策,注重发展同伊斯兰国家和中国的关系,致力于维护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1951年5月21日同中国建交。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哦

近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与来渝调研对外开放情况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一行举行座谈。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王赋、李静、潘毅琴、宋爱荣参加座谈。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上海开展专题调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徐敬业任调研组组长,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副主任高小玫和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与社北京市委在京联合举办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会见与会代表。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晓丽主持会议。

首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近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作主旨演讲。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调研活动等。

民盟中央副主席田刚率民盟中央调研组赴金山云开展“全球二维码代码发行管理机制和产业治理体系研究”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郭炎炎等参加调研。金山云总裁王育林等陪同调研。

民建第三期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完成一周的学习任务。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开班式并就《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学员授课。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主持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2019年年中工作(扩大)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走访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陪同走访。

近日,以“推进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九三学社中央第21次科学座谈会在南宁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近日,由台盟中央两岸文化交流委员会、台盟上海市委接待的高雄图书出版事业协会参访团一行到上海参访交流。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等出席活动。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第一调研组赴怀柔区调研。并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毕小刚主持。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高华、怀柔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及调研组成员参加活动。

现代医学教育高峰论坛暨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牵头负责的“研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工作,支持培育一批乡村振兴典型”重大事项工作专班召开座谈会,启动项目工作。

河南省政协召开智慧政协项目建设第四次推进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参加会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带领九三学社界别省政协委员,赴湘西、张家界调研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考察中,调研组就澧水源头区域划分、水源保护、污染防治、规范性文件和完善生态保护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四川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等,赴乐山市开展“打造天府国际赛事名城,推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重点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参加调研并讲话。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姜怡参加调研,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陪同调研。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等。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彦凯等出席会议。

推荐阅读:

提案选编 | 民建中央:严厉打击垄断药品经营 保障人民用药安全

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政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提案选编 |致公党中央:促进公共设施规范化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