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3.27)

发布时间: 2019-03-28 08: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行

1987年3月27日,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深圳举行,314名身体残疾和智力残疾的运动员,在国际特殊奥委会宣布的“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口号鼓舞下参加了田径、兵乓球、足球3个项目的比赛。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纪念万国权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万国权同志亲属。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8组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主持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0组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并发言。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委员会2019年专项工作小组任务分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臧献甫、陈因(驻会),委员会相关委员参加。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效廉在机关与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一行,就加强工作联系进行座谈交流。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开展年度重点考察调研等。

以“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民革中央年度重点考察调研正式启动。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调研组,分赴浙江、上海、四川等地开展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副主席高小玫、张伯军、王红、冯巩等参加调研。

第二届民进长三角一体化论坛在南京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朱晓进致欢迎辞。

台盟中央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出席,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作动员讲话,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主持会议。

四川省工商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提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四川省工商联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的指示要求,按照“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强服务”工作思路,扎实抓好77项具体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山东省政协召开全山东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座谈会,围绕做好新时代委员活动工作及省政协相关文件制定开展讨论。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全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2019年调研计划。

深圳市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通报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

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德惠市,就市、县(区)政协工作要求和专委会发挥基础性作用情况进行调研。江泽林走进德惠市政协机关,亲切看望政协机关干部,并与机关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情况。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于2019年3月22日率提案委员会相关人员,赴哈尔滨市凯峰缘护养院开展“温暖守望 幸福夕阳”文明实践志愿行活动。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河南省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率领部分委员,视察全商丘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开展情况。

推荐阅读:

北京天价停车位138万,停车难何时才破解?

“选官”条例再修订 干部选拔任用侧重啥?

委员通道通民心 冬奥吉祥物我和姚明都想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