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3.21)

发布时间: 2019-03-22 15: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全国“三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三讲”即“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 1999年3月19日至21日,全国“三讲”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三讲”教育试点的情况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胡锦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听取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全体会议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机关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机关主持召开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在民族文化宫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召开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等。

民盟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亲切接见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学习的18位民建学员,与大家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参加接见。

农工党中央邀请在京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16名学员,赴中央机关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学习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与大家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主持座谈会。

台盟中央对台联络品牌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并讲话。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潘新洋主持会议。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此次会议议程,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会议。

北京政协连续三期举办冬奥主题“委员听民意”活动,邀请教育界、医药卫生界、体育界委员围绕“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听取网民意见。该活动共收到网友留言2018条,同时在线人数最高为67105人。

湖南省政协组织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省政协及长株潭三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启动为期4年的“助力长株潭绿心地区生态屏障建设,政协人在行动”活动。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河南省政协召开推进“治理校园非法网贷”重点提案办理远程协商会议,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大会。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传达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陕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推荐阅读:

北京天价停车位138万,停车难何时才破解?

“选官”条例再修订 干部选拔任用侧重啥?

委员通道通民心 冬奥吉祥物我和姚明都想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