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3.11)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耿鑫 | 责任编辑: 耿鑫
历史上的今天
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2013年3月11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同时选出23位全国政协副主席。会议选举张庆黎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并选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299名。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的审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4名委员围绕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 

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政协委员谈新时代政协履职”为主题召开记者会,5位全国政协委员分别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委员履职与日常工作统筹兼顾、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15名委员围绕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大会发言。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1日上午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委员关心的问题协商建言,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国农业和经济建设战线的杰出领导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毛致用同志的遗体,近日在湖南长沙明阳山殡仪馆火化。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近日专程前往长沙明阳山殡仪馆为毛致用同志送别,并慰问其亲属。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召开常委会等。 

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近日代表民革中央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表示,0至3岁婴幼儿养育支持是当下备受关注的民生短板,应加快将育幼纳入公共服务支持体系,加快建设托育公共服务体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近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代表民建中央作了题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大会发言。 

近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民进组委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近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姚建年等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近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并作了题为《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大会发言。

来自各地的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讨论政协工作等。 

近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在各驻地参加小组会议,认真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盛茂林等委员参加。 

近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界别组参加小组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研讨,结合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协商计划讨论政协工作。 

近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交流研讨。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并发言。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15件,其中个人提案97件、联名提案18件。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以来,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142件、大会发言23篇、社情民意信息16篇。 

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协工作。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参加中共二组讨论并发言。 

近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小组会议,讨论政协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参加讨论。 

近日,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展开交流研讨,并结合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2019年协商计划讨论政协工作。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走访港澳委员

【微提案】佘德聪委员建议设立“中国感恩文化节”

姚爱兴委员呼吁治理社会戾气 文明古国不能毁于国人的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