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3.5)

发布时间: 2019-03-06 15: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耿鑫 | 责任编辑: 耿鑫
历史上的今天
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

1963年3月5日,《人民日报》发表毛泽东同志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学雷锋活动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深入持久并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涌现出许多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3月5日也成为了学雷锋纪念日。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近日,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5日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回答记者提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中央领导下团分组讨论。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民革、台盟、台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讨论。

来自各地的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界别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西藏全国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两个报告,结合西藏政协工作实际,在各界别小组讨论中积极履职建言。

近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界别的小组讨论,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近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吉全国政协委员在各驻地分组讨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近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界别组参加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住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参加审议并发言。

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参加中共小组审议

近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委员孙太利: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 服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全国工商联团体提案:实行税收简并征税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全国两会大数据日报(3.6)教育、农民、就业最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