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召开经济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8 09:32: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2月28日讯 2月26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彭洪召集经济委委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调研珠海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今年经济委工作计划及重点调研课题。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珠海调研,充分体现了李希书记和省委对珠海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调研期间,李希充分肯定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明确了珠海发展的目标定位,剖析珠海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并就进一步做好珠海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升政协服务珠海“二次创业”水平指明了方向。

珠海市政协经济委委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李希调研珠海讲话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珠海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经济特区加快发展、推动人民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以及经济委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彭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必须要做到三个“有”:一是要有信心,珠海当前面临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等系列历史性机遇,珠海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中必将大有作为;二是要有担当,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广泛向社会各界宣传政府各项民生政策,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贡献;三是要有激情,要进一步增强当好政协委员的使命感、责任感,热爱工作,投入工作,深刻反思自己做了什么,做得怎么样,共同推动珠海经济特区加快发展。

珠海市政协秘书长王毅、副秘书长李响明、专职常委曹少英、经济委主任郑卫东及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队调研委员企业

广东珠海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潘明走访调研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