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潘明走访调研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2-26 0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2月26日讯 2月22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队调研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公司行政总监刘蕊委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互联网产业如何更好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珠海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梅运富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金山软件总经理求伟芹等负责人介绍了西山居振兴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发展历程,以及西山居在游戏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上的有益探索与成就。

潘明充分肯定企业在创新发展及与国粹经典融合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持之以恒地寻求与传统文化的融合,并将企业文化创意与唐家湾古镇元素、粤曲等灿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以创新形式将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委员企业就提高专利知识产权奖励力度、加大文化产业扶持、进一步搭建企业与政府交流平台、加强高新区配套提出相关建议意见,与会委员进行交流沟通。

广东珠海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新春走基层”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广东珠海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