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队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2-26 14:0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2月26日讯 2月25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率人资环委部分委员调研广东优华物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聂敏,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围绕“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委员对珠海建筑节能工作的建议。

聂敏委员着重介绍了广东优华物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加大产学研合作,在开展大型建筑节能降耗、低碳环保领域所取得的进展与成绩。围绕珠海目前建筑节能工作的现状,如何进一步推动珠海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提出建议,参加调研的委员们展开讨论,为珠海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出谋划策。

潘明对委员企业在绿色发展和节能环保方面作出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建筑领域的绿色发展还存在理解难、理顺难、落实难的问题,管理者也面临着建筑行业能耗高、管理难、时间紧的现状。建筑节能降耗、低碳环保领域大有可为,接下来要通过强化规划引领、健全完善法制建设、加大政策扶持、提高社会共识多方面工作推动珠海绿色发展。

潘明强调,建筑领域的节能和绿色发展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客观要求。目前,国家和省对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力度加大,促进珠海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更全面发展,是建设宜居珠海、绿色珠海,打造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典范的重要战略。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潘明走访调研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 _中国政协_中国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潘明走访调研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珠海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新春走基层”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