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唐山丰南支部与唐山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联手谱写“爱心之路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12-29 1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谷北北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由民革唐山丰南支部、唐山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联合举办的“真情传递 让爱飞翔”大型公益演出暨唐山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激情飞扬的开场舞《筑梦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民革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米振煦、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旭光、丰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宏、副部长张家银、唐山民革各支部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丰南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配乐诗朗诵《梦圆中国》,由实验小学西校区的同学们用爱的名义点亮心中的烛光,用心的呼唤,讴歌时代的光芒;来自星愿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精心编排的手语舞蹈《来自星星的孩子》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的眼眶充盈了泪光,内心产生了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表演唱《奔跑吧,蜗牛》、独唱《灰姑娘的梦》等节目,带来了快乐与自信,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幸福的人生;公益网的志愿者们带来了音诗画《十年坚守,大爱无疆 》,展现了不变的信念与坚守。

十年的时间,民革唐山丰南支部与唐山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联手谱写了爱心奉献的篇章,丰南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主委李海新的带领下,一直响应民革中央提出的“伸出博爱之手——牵手困难群众”的号召,为社会尽一份力量,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拥有快乐童年。自2006年起至今,丰南支部已帮扶春蕾女童达30余人,资助钱物13万余元。

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纪念日。支部选择这样一个日子开展活动,是为了缅怀伟人功绩,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丰南支部主委李海新表示,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继续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老板们注意了!年终奖别发这些数

广东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听取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