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知识尊重人才 为打造“五个样板区”献智出力

发布时间: 2018-12-29 13: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志立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讯 崇州市政协主席杨火清近日率队走访看望政协联系服务单位的专家和优秀人才,为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共同为崇州打造“五个样板区”献智出力。

image.png

杨火清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捷普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崇信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市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廖家中学、蜀城中学、四川鞍子河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四川省旺达饲料有限公司、市人民医院等,听取了各单位发展规划情况,同专家人才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杨火清指出,崇州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为人才创业、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尽可能地提供政策支持和便利条件。专家人才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为崇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施展才华、贡献才智。要坚持党管人才,进一步建立完善规划体系、责任体系、政策体系、服务体系和投入体系,根据用人单位和市场需求建立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人才政策。要完善人才评价制度,建立科学评价标准和体系,让人才得到充分尊重,使人才才能得到充分发挥。要创优人才环境,扩大人才服务领域和层次,加大人才基本服务保障投入,努力营造尊才爱才的良好氛围,把崇州建设成高层次人才聚集的大舞台,为崇州打造“五个样板区”献智出力,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通讯员 程志立)


相关阅读:

  全国工商联首次发布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情况报告
  全国47家社院负责人齐聚北京 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