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政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11: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志立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讯 近日,崇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带上笔记本早早地守在大屏幕前,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记下杰出贡献模范的突出事迹,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会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着大家,既对过去40年奋斗取得的成绩感慨,又对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事业信心十足。市政协常委张景忠说:“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把工作做好,为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力量。” 委组办副主任王凯说:“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令人瞩目、催人奋进,让人感到无比自豪。要再出发、再前行,我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委员的服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 程志立)

相关阅读:

  全国工商联首次发布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情况报告
  全国47家社院负责人齐聚北京 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