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北京企业家,市工商联喊你交提案了!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北京企业家,市工商联喊你交提案了!

各位在京民企大咖:

行将年底,各位企业大咖都很忙吧!习近平总书记说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拼搏一年,或许遇到了不少困难,或许积攒了不少心里话,或许发现了不少问题有不少好建议,不吐不快。

这不,你们的娘家人、北京市工商联喊你提交提案了!中国网议库平台作为北京市工商联特聘智库单位,受委托听取大家意见、为大家捎话。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工商联团体提案的通知

各智库成员:

为汇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发展经济、服务民生、推动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的智慧和力量,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工商联团体提案工作,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推动首都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市工商联即日起征集市政协大会团体提案。

提案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的可操作性建议。提案经筛选整理,并经市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定后,作为市工商联团体提案提交市政协大会。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18年11月20日前,将提案电子版报送至市工商联调研室。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年10月29日

联系人:王新春      电话:67121335-9670

传  真:67123492 电邮:bjgsldys@126.com

如何交提案,两种途径:

一、可直接通过上述电话联系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部门。

二、可扫描二维码,通过议库平台直接在“友聊”栏目找“政议哥”提交提案。   

*2个小要求:

1.简明扼要讲问题、提建议,200-500字为宜,我们会12小时内回复。2.请11月16日24:00前提交。

凡是中国网议库平台收到的意见建议,做如下处理:

一、全部整合报送北京市工商联;

二、择优在中国网政协频道和《议库》APP平台发布分享;

三、部分全国性、全局性建议,作为“我向总理说句话”两会特别征集栏目,报送给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单位;

四、比较完整的提案,作为全国两会提案的素材,推荐给全国政协委员。

我们一起,为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助力!

咨询电话:010-88824983 88824917 88824993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中国网议库 中国网政协频道


推荐阅读:

2018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合作论坛暨大国非遗工匠艺术珍品展举行

云南白药牙膏陷“配方门” 真相究竟如何?

40年为什么是他们100人? 中国经济“半壁江山”有回声

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深南大道——深圳口述史系列视频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