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9.6)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杨虎城被秘密杀害

1949年9月6日,杨虎城将军在重庆被国民党特务秘密杀害,终年56岁。杨虎城,陕西蒲城人。1892年生,早年曾参加辛亥革命,1924年加入国民党,历任国民党第十七路军总指挥,陕西省主席等职。1936年12月,与张学良发动了“西安事变”,逼迫蒋介石抗日。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

近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赖明率调研组到唐山市,就“加快京津冀生态经济协同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近日,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大明为组长的全国政协“海洋资源保护开发”调研组在山东省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调研活动,进行建言献策等。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接受采访。在采访中,郝明金主席谈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不仅带来了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也极大地促进了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开启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新的历史阶段。民建顺应历史发展和时代要求,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特色,积极投身改革实践,不断成长进步、不断有所作为。他还提到了民建为我国风险投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例子。

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

近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云治厚率区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和自治区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组,在巴彦淖尔市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调研。调研组还与巴彦淖尔市卫计委、扶贫办、社保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近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会建议启动"无名战士遗骸鉴定工程",并建议在国家层面成立“无名战士遗骸鉴别工程”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工程规划并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执行。

各地政协围绕加强政协履职服务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举行座谈会等。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第六次主席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6日至7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近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率西藏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学习考察组一行10人,到湖南怀化考察交流提案工作。

面对国际经济和贸易复杂化的新形势,湖南开放发展面临哪些机遇、困难和挑战?湖南外向型企业又如何主动应对?近日,部分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湖南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齐聚长沙,出席湖南省政协“国际经贸情势与应对”圆桌对话会。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政协组织委员来到河西区环保局和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检测城市站前进道站等地,开展环保专项视察,为环保工作建言献策。

推荐阅读:

最近这件爆火的事情会带给你多少机遇?

这900万人的工资待遇问题 3年内要解决!

第十次全国侨代会召开,七常委全部出席,还有这些亮点!

千千万万能工巧匠来看图  汪洋主席和很多政协委员在为你们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