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正变成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国

发布时间: 2018-03-11 1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李培刚)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9期),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作客节目演播间。

全国政协委员蔡冠深(左)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右) (胡俊 摄)

蔡冠深朗读了2016年8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片段。蔡冠深说,我觉得中国今天已经站起来了,我们国家不光是站起来、还富起来、还强起来,变成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国。

推荐阅读:

<span style="""""""font-size:"""""">本网发布_中国政协_中国网</span>

       严琦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选一行爱一行劳动最光荣

<span style="""""""font-size:"""""">本网发布_中国政协</span>       张华荣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