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琦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选一行爱一行劳动最光荣

发布时间: 2018-03-08 08: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正朋 仵楠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摄影/中国网 胡俊)

中国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 王静)“劳动最光荣,我从事服务行业,消费者的满意就是我们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分享学习心得时说。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期),特邀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作客节目演播间。

严琦从事餐饮行业多年,她经常鼓励员工要热爱自己的职业,“别人吃饭、休息的时候,是我们最忙的时候,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我们就要热爱它,要无怨无悔。”

相关链接:

    张华荣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号召

    尚勋武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用4个词理解“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