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旬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也没有”

发布时间: 2018-03-10 1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仵楠 吴知音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中国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吴知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努力实干”,在朗读了2013年4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讲话的片段后,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深受鼓舞。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胡俊 摄)

中国网(《议库》APP平台)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七期)邀请周旬委员做客演播室,朗读著作并分享学习心得。

周旬说,记得小平同志曾经说过“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在干的过程中,总书记也反复强调,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这种“四风”,干部群众特别痛恨。

周旬表示,总书记的这段话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国人民的要求,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努力实干。

推荐阅读:

徐凤芹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赞中国减贫速度世人瞩目 _中国政协_中国

      严琦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选一行爱一行劳动最光荣

      张华荣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号召